一只Y鸽(ง ื▿ ื)ว

关注必看!
❤️HP全员厨,主推ADSSMM,角色塑造至上的杂食党。
❤️CB人,无CP向写手,没有文笔,空有热血,脑袋全是洞:)
⚠️雷某些GGAD粉/烂梗,看到ky会丢掉素质直接开火
借梗/转载需授权,欢迎点梗

【HP】掉落在波特家门口的斯内普(1)

《忽然冒出的灵感大概不会有后续》系列。

第一章詹莉主场,没出现斯内普。

Summary:死去的斯内普掉落到1981年波特家门口。

说明:漏洞满天飞(因为非正剧我懒得梳理逻辑),大佬被削弱(因为我智商低),cp随官配(因为反正也不写cp),文笔烂成狗(只关注脑洞吧),啰嗦又拖沓(想到啥写啥)

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
1981年5月2日。


詹姆斯睡眼惺忪地进了客厅,他嗅嗅空气中弥漫的食物的香气,陶醉地叹了口气,顶着头上弹起来的呆毛屁颠屁颠地跑到厨房外。


“早上好,莉莉!早餐吃什么?闻起来真香!”


莉莉侧身,看见詹姆斯正贴着门框眼巴巴地瞅她,活像一只冒出头的仓鼠。她被自家丈夫萌到了,眼带笑意地说:“意大利面条,麻瓜的一种主食,也是我的最爱之一。”


詹姆斯的眼睛唰的亮了,他笑嘻嘻地说:“可不可以教我一下怎么做啊?我想以后做给你吃。”


“你?”莉莉用夸张的语调怀疑地说,“算了吧,詹姆斯,我可不敢忘记你连糖和盐都分不清,上次还把盐放进给我的生日蛋糕里了。”


“咳咳咳……”詹姆斯肉眼可见地尴尬起来,挠挠头,“意外,只是个意外……”


莉莉哭笑不得地rua了一把老公的头发,用锅铲翻了几下意粉,然后把火关了:“下次吧,ok?我已经做好了。赶紧整理一下餐桌,我要给哈利做麦片。”


“收到!”


几分钟后,哈利眨巴着大眼睛坐在儿童椅上,詹姆斯手指在儿子头顶转圈逗哈利去抓,莉莉走出厨房,把奶瓶塞到哈利怀里,然后没好气地一爪拍开詹姆斯的手:“吃饭去!”


“我爱麻瓜美食!”


詹姆斯赞叹道,窸窸窣窣地吸面条。


猫头鹰自窗外飞进,送来了几封信。夫妇俩轻松的神情收敛了些许,一人撕开一件信封看了起来。


“又有凤凰社被袭击了……”莉莉忿忿地嚼着意粉,含糊不清地说,“最近食死徒到底为什么能找到那么多凤凰社员?!”


詹姆斯脸色也有些难看:“总感觉像是有人泄露了我们的信息给食死徒。”


莉莉皱眉:“凤凰社里,我想不出会有谁背叛。”


而且,他们也不希望凤凰社里出现背叛。


他们不想知道自己并肩作战的战友中有人是卑劣的叛徒。

「私设蒙顿格斯的凤凰社身份不为众人所知,而且我觉得邓布利多邀请蒙顿格斯也应该只是为了获取情报,所以他们不会怀疑他」


“或许是有人被摄魂取念然后一忘皆空了。”詹姆斯尽量乐观地说。


“奥比……威特!”哈利咔咔地笑着模仿爸爸的话。

「一忘皆空的英文obliviate,年幼的哈利没学全读成obi...vate」


“噢Sweet Harry……”詹姆斯眉开眼笑地凑到哈利身边啵了一口,放缓语速,“是ob——li——vi——ate。”


哈利似懂非懂地看着爸爸,小嘴一动一动地吮吸奶嘴。


“他才一岁不到,詹姆斯。”莉莉无奈地说,阻止了詹姆斯的跃跃欲试,“一忘皆空这么长一个词,而且这也不是个安全的魔咒,别教了。”


“行吧——”


话音未落,一道爆炸声骤然传来。


“轰隆!!!”


莉莉和詹姆斯猛地跳起,莉莉条件反射地抽出魔杖,詹姆斯下意识摸向腰际,却想起自己的魔杖落二楼卧室里了,面色一变。

「也算是为原著俩人死去那天埋个细节吧,詹姆斯信任小天狼星也会在自己的地方下意识放松警惕,所以没有时刻带魔杖」


“詹姆斯·波特!”莉莉显然注意到了这点,气急败坏地吼,“你疯了吗?!赶紧带着哈利上楼!我去看看怎么回事!”


“我的错!”詹姆斯迅速道,他一把抱起被吓哭了的哈利冲上楼,莉莉则给自己用了几个魔咒简单改变了下样貌再施了“盔甲护身”,然后举着魔杖走到门前,以防御姿势念了开锁咒。



后文 



评论(20)
热度(599)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2-09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