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Y鸽(ง ื▿ ื)ว

关注必看!
❤️HP全员厨,主推ADSSMM,角色塑造至上的杂食党。
❤️CB人,无CP向写手,没有文笔,空有热血,脑袋全是洞:)
⚠️雷GGAD,看到ky会丢掉素质直接开火
借梗/转载需授权,欢迎点梗

【HP整理】斯内普相关cp向推文(lof外)

 预警:注意避雷!!!会含sbss,ssle,hpss,lvss等,还有一些究极混邪

目前只有sbss,ssle,adss,jpss,且很少,因为外网链接搞不进来,所以我只搞了jj。lof内的有一点我放粮单里了,也需要整理的话吱一声。

如果是斯内普单人推,or洁癖的那种,可不要进嗷,我担心会雷到你们,做这个整理是因为有粉丝问。想要非cp的文可以去看我的推文合集或粮单,自行寻找~斯内普cp向我不磕,到现在为止从来没主动去找,所以看过很少文,就只推一点点。




如果上述没问题,请下滑。










sbss:


Gutter阴沟 

窄门 

by 向阳疯长(lof上有号)



ssle:


命运之轮 

by 昊葳(lof上有号)

吾爱 

by 嬴政的小可爱

爱上麻瓜莉莉 

by 梧桐梦醒(lof上号:沉江月)

推文 

by 晚归SL

强推:《莉莉伊万斯跟莉莉斯内普的距离》

非常精彩的斯莉,没有降智没有弱化任何一方,虽然短但是有的这几章看了绝对不亏!!


adss:


三次西弗勒斯拒绝了他的生日礼物,一次他没有 

by 微素素素(lof上有号,这个id少一个素字)




jpss:


烈焰熊熊 

by 微素素素

拔刺 

by 人去樓空



hpss:


当教授穿成哈利(可当水仙) 

by 月半时

死亡名单 

by 丹青成衫

AfterTheWar 

by 三黄蛋


sshp:

生命的终点 

by 可乐喵

姜饼屋(斯达哈亲情向) 

by 站在时间尽头2012(lof上有号)



评论(14)
热度(1057)
  1.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2-10-23